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走走走。。。。。

哗。。。。我真的要跟我的脚脚 say sorry了。。。走到起水泡了啦。。。。 >_< 昨晚为了去吃这边到地的美食,就一个人胆突突乱乱走,幸好有找到夜市,也没给人打劫。。。。(呸呸呸!!!!)以下是偶的所见所闻。。。。 ^_^
这是老爷井。。。。做么叫老爷井叻?






















我也不知道。。。。。。 XD


途中有一座很有英式建筑风格的回教堂。。。。


走着走着,就到了!!!!(说很容易,苦了我的双腿。。。。。。 T.T)


很大的一个河(海??)滨广场。。。。(没45城市广场大。。。 ^^)


里面有一个古老的白色的有历史价值的给篱笆围起来要倒不倒的灯塔。。。。。


往下走。。。看到一个。。。。拱门?凯旋门?市徽门?不懂怎样称呼它叻。。。。(没看到熟悉的犀鸟真不习惯 XD)




























我是说这只犀鸟啦。。。。XD








一转身,就看到一艘小渔船离岸,和对岸的美美的毫宅合照后,就成了美美的回忆。。。。


走回去广场,就到夜市啦!!! ^^ (每星期五一次,也没什么人叻。。。。)


有点像"Pangan"的东西。。。。(不好吃。。。。。T.T)


Kebat!! 好吃哦!!和诗巫的面包皮Kebat不一样!!!


不懂名字的汤,不错喝一下,里面有豆芽,一块面糊煎,和一堆用面粉做的一块一块没有味道要醮酱料才好吃的东西。。。。






坐在景观台上吃哦。。。。一堆人经过都很好奇的看着我为食物拍照。。。。。。 XD





















.....................................................................................................................................................................


























回家咯!拍张街景。。。。


好差的相机。。。。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