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离乡背井咯。。。。


哈。。。。第一次写blog,竟然是在Kuala Terngganu 啊。。。




好累噢。。。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昨晚根本没睡好。。。阿强哥(我公司其中一个经理啦。。。)的打呼声音实在响亮。。。上了飞机后想好好不眠一下,结果天气不好飞机一直摇摇摇又睡不着。。。下了机分行经理又马上载我去公司(也不会请我喝杯水下。。。哈哈。。。),到了公司员工又马上把一大堆东西塞进我脑袋里。。。。。。(前几天在KL Branch也是。。。。。。忘了说,我给公司丢来西马三个月。。。)就快爆啦!!!


好忙哟。。。。幸好下午能休息啦。。。。5点多冲好凉后就出去走走,故意走另一个方向,走了一个多小时就月黑风高疑无路,结果又山转水转又回春(哈哈,乱乱改一下),又走回城市了。。。吃了后,就来开blog啦!放几张刚才拍的照片吧! ^^

哗。。。要离别了,白天太阳也变得惨淡淡。。。

飞机飞机!就要载我去KT!!

看到我公司了吗?在东马呼风唤雨,在西马嘛。。。。


街景。。。乱拍的。。。XD

看得懂华文吧? XD

哗。。。可以证明摆在Sibu沙廉星光,所谓的“景得镇陶瓷”是jia的了。。。到处都是叻!连大字报写的东西都差不多。。。。
讨厌!!!没人帮我拍照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