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每一天》

每一天 所度过的每一刻
我得着能力胜过试炼
我依靠 天父周详的供应
我不用 再恐慌与挂念

每一天 主自己与我亲近
每时刻 赐下格外怜悯
我挂虑 主愿安慰与担当
他的名为策士与全能

他的心既仁慈无可测度
他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无论忧或喜他慈爱显明
劳苦中他赐安康

。。。。。。。。。。。。。。。。。。。。。。。。。。。。。。。

明晚就要上台了,

有点小紧张~

喉咙又很多痰~ >_<

有一点要生病的感觉~~~

哎~~

希望明天可以恢复正常吧~~

^_^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囉.. 我的好兄弟^^

卡洛的部落 说...

谢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