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二十一年,暮然回首

坐在电脑前,良久,敲不出一句完整的心情。



太多的感触,太多的心情,掺杂在一起。



回想过去一年,

得到的,真的很多。

友情,梦想,和小小的权利。。。。

哈哈,还是没得到爱情


失去的嘛,不多,

但都令我心痛。

例如。。。

一些被时间慢慢磨蚀的友情,



一个被误会摧毁的友情。

前者,或者慢慢会适应,

后者,却是我永远的痛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想做的事,很多都还没做。

圣经还没读完啦
想看的戏还没看的啦
电脑还没插上第二张显卡啦

不想做的事,又做了很多。


人生就是这样吗?

不懂哦,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思考,一年内不曾停止过。

呵呵,应该说从来都没停过吧。。。

思考着


人从哪里来?

该往何处去?

生以前是什么?

死以后又是什么?

为何世界有个我?

我活在世界上的意义?

如果没有我,对宇宙有影响吗?



有时想,这也许是我仍旧单身的缘故吧,
根本没花过心思想过女孩子的事。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存在已有二十一年了

在想:


二十一年以前,“我”在哪里?

再过二十一年,“我”又会在那里?

我身边的人,事,物,在我人生的第二个二十一年,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靖翔,二十一年后,你在那里?

思凯,二十一年后,你会变成怎样?

丽娜,二十一年后,我们会冰释前嫌吗?

兆豪,国雄你们呢?二十一年后,还会一起出来喝茶吗?

还有很多很多的,和我生命有相遇过的人,

二十一年后,你们在那里?


问题是,


二十一年后,我还存在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厄。。。

就对身在异乡,过这孤单二十一岁生日的我说一声:



祝你幸福。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沒想到我的名字竟然在上面...
真感動!!
其實21年後,我會在哪裡?
應該是大企業家了吧.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以後的交通工具可能就是飛幾了!
沒辦法,
跨國企業家是這樣子的.
但是有時間還是可以msn一起喝茶的!!